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你给我回来~

“喂 !
你要去哪里!?
快点给我回来!!!”

自己在心里喊着

最近
自己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心情低潮着
吃饭
没胃口
读书
没心情

好像迷失了自己似的

大学的生活
就是这样的吗?
一个星期上三天课
早上起来去上课
吃饭
上课
回家
吃饭
开电脑
睡觉
重复的


就是生活吗?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啊?
以前那连睡觉吃饭的时间都不多的时光去了哪里啊?
那个我
去了哪里啊?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刚融入大学的生活也许还不习惯吧
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的
好空虚

还是别想太多了
拼啊!
就更积极的睡起来
就更积极的上课
就更积极的吃饭
就更积极的发呆
就更积极的开电脑
就更积极的睡觉。。。吧!!!!

总觉得自己有点失常==

8 comments:

  1. haha...is like tat one ler...u juz try almost 2 month ++....i try 1 year d~~~gambateh to cope wif it....

    ReplyDelete
  2. 习惯就好了。。我不但每天对电脑,而且迟早会把电脑当成伴侣哦。。起码你比我好一点,你能够在自己的家乡上课。。。哈哈,加油吧!!!

    ReplyDelete
  3. yishi~ haha . i still have to get some time use to it la.kaka

    雨洁~哇,哈哈。我也想去外面读书的说。马六甲闷啦~

    ReplyDelete
  4. if u wan no time oso can de..
    join CLS at MMU..
    u sure busy til u mad.. hehe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我刚认识你~
    所以不知道你之前的生活和现在生活有何差别
    不过我可以深深体会到
    你的心是多么的纳闷~

    没关系啦
    好好过你现在的日子吧~
    其实你现在也是过得很开心的丫~
    是你没有察觉到而已~

    Enjoy Your Life!
    Always Be Happy!
    Gambateh oh ~!

    ReplyDelete
  7. 你要加油哦。。。每个人的选择是不同的。。。
    一旦决定了要走的路就要坚强的面对一却。。。。
    你要每天都开心哦。。。。

    ReplyDelete
  8. wei~~ wei~~ I in malacca 21 years d lo~~ oso still in malacca~~ boring is sure d de~~ but wat to do~ Now u had choose MMU so juz continue with ur best lo~~
    p/s: wan more fun, join us more then u know~~ wakakaka~~

    ReplyDelete